2023年1月16日,福智佛教學院籌備處邀請美國EMORY大學「冥想科學與慈悲為本倫理中心」 (Center for Contemplative Science and Compassion-Based Ethics;CCSCBE;簡稱:慈悲中心)主任暨CBCT(Cognitively-Based Compassion Training)、SEE Learning(Social, Emotional, and Ethical Learning)創始者Prof. Negi及SEE Learning資深計畫總召Mr. Samphel等2位貴賓參訪園區,由學校法人性飛法師、邵揮洲教授、國小林義勝校長、高中李世林校長、管理處林文志課長及佛教學院籌備處曾旭正、周文祥兩位副主任親自接待。

兩位貴賓由高中學生以英文導覽認識福智教育園區整體與周邊環境,且透由簡報與小中高做教育成果交流。由於佛教傳承的共同淵源,更受邀以「CBCT、SEE Learning與道次第」為題做專題演講,並在大學基地親手種下樹苗,象徵「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慈悲教育是人類的希望。這是一場殊勝的國際交流,在教育領域及佛法應用的學術發展上都是擴大視野與深度學習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