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靈教育成為世界的主流

福智教育園區是以教育為核心,期望建構一個以心靈生態、資源共享、永續經營、深耕在地、接軌國際的學習環境,含攝幼小中高大的養成教育。並以大學做為聯結平台,規劃為佛法研修、身心療癒、生態農業與環境營造的終身學習場域。是以推動食農教育、心靈療癒、生態體驗、佛法研修與幸福人生為願景的大學城,人人嚮往的共創與共生聚落。

教育園區結合學校、農場、住宅於一體,以誠信、互助、惜福、習勞為共同信念,將建構一個純樸、和諧、環保的優質心靈生態社區,以邁向「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的國際心靈生態村,讓心靈教育成為世界的主流。

這所大學對社會有什麼影響力

希望大家的努力,把最美好的法留在世間上,
也希望所有友情的生命,因為我們的付出都越來越清靜和圓滿。
我們將以古坑國際心靈生態村為實踐場域,舉辦各種心靈教育論壇、
營隊、活動,打造人人嚮往的身心靈健康與幸福人生的共創與共生聚落,
建構一個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的美好環境,
成為接軌國際心靈教育推廣的核心,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
帶給全人類幸福。
希望大家的努力,把最美好的法留在世間上,也希望所有友情的生命,因為我們的付出都越來越清靜和圓滿。 我們將以古坑國際心靈生態村為實踐場域,舉辦各種心靈教育論壇、營隊、活動,打造人人嚮往的身心靈健康與幸福人生的共創與共生聚落,建構一個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的美好環境,成為接軌國際心靈教育推廣的核心,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帶給全人類幸福。
播放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