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佛教學院籌備處目前提供多種捐贈方式供捐贈者選擇,多數捐贈者喜歡透過方便又迅速的線上捐贈系統,您也可以選擇使用支票、銀行匯款、ATM轉帳、手機號碼虛擬帳號等方式來支持我們,詳細內容請參閱捐款方式

會有專人服務。請透過電話或email聯繫籌備處的陳先生。

電話:(05)582-8222#6085
電子郵件:bwbc.po@blisswisdom.org

目前尚無硬體空間可以放置物資,待硬體建設完成後,我們會儘快加入捐贈物資的項目。
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bwbc.po@blisswisdom.org
可以。申報個人所得稅的時候,選擇「列舉」方式,這筆捐款可以提出申報扣除額。

1. 可以選擇匿名捐款。
2. 如果不希望公開捐款資訊,請至福智全球資訊網/捐款/常見問題頁面下載「捐款不公開聲明書」填妥後,郵寄至10599 台北郵政第 36-104 號信箱。

請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將匯款資訊及相關捐款資料(匯款指示書、捐款通知單)Mail給您。捐款會依收到捐款當日的匯率轉換為台幣金額,為您開立捐款收據。

以下幾個問題,都將導致您的刷卡失敗:
發卡銀行系統忙碌或網路資料擁塞,刷卡等待時間過長,造成系統確認失敗。
輸入的卡號資料不正確,包括您輸入的資料不正確、卡號過期、尚未開卡或有效期限不正確等問題。
信用卡額度已滿,請您與發卡銀行連絡,增加額度即可。
剛繳交完卡費,但銀行尚未入帳,銀行將會暫時限制線上刷卡。
VISA 3D驗證功能不穩定,建議您改用Master卡或其他卡別。